Thursday, June 29, 2017

早八晚五

此刻,我终于等到了!
就是此刻。

真不敢相信,
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一年多里
每星期,开一个多小时的车
来来回回的
曾经几次差点车祸
曾经post call还是坚持驾车
就为了见面
那些天未晓,我却要离开被窝,
离开他的体温,在天还没光时,
拖拉着疲惫的身体上车,又是一小时
如果不是我,就是他

就这样
来来回回
星期一至五,把行程表塞得满满的,
不是locum就是oncall
就为了换来一个可以在一起的weekend

每个月都要对时间表
跟同事挣个狗血淋头
总希望着做工一起做,假一起放

回首这一年头
有ups有down
down的可是人生中最down过的
我做了我人生中最后悔的事
做了人生中第一个为了自己而做的决定
我看见自己的成长
为了自己勇敢,努力
原来这一切在这个时候看起来那么美

回想起那一段黑暗的过去
我还是在怕
要不是身边有朋友的鼓励
我应该也熬不过来吧

过去一年多
有时驾车赶着回来
有时赶着上班
有时赶locum
除了赶,还是赶
我好像憔悴了
是充实还是累
唯有脸色可以道出其中滋味

其实我也没料到我可以一个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过了一阵子
还活着
其实人生就是不断的突破
让后再发现自己的潜质
原来我也可以做得到

这一年头
幸运的是我有一个他
确实他陪我走过风风雨雨
虽然吵架的吵
但他从来没有放过我的手
我遇到总总措手不及的问题困扰
是他陪我度过
是冷静的他教我如何走过一关有一关

我们都不是一百分
他有他缺点
我有我的缺陷
原来爱情就是这样子
不是一个人的一百分
而是两个人的五十分
想想我们真的互相忍了彼此很久

忍着忍着。。。
我们就这样忍到老吧~~
<3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